身处天堂好开心

甜党,纯自嗨,产出少,爬墙快

我家阴阳师怎么可能是受!(3)

注意:

1.全文主晴博,含少量酒茨+微量鬼使兄弟

2.手游同人,加了一点小说设定

3.OOC欢乐吐槽向,会换视角,尽量把自己喜欢的式神都拉出来遛遛~~

4.本回白狼视角,预计下回就完啦~

晴博关系暴露后大家以为晴明是受然后喜闻乐见嘿嘿嘿的故事。

正文之前先给我家狼妹土下座OTZ



白狼的场合

白狼,参上。

在下出门修行了一段时间,这次回来突然发现家里的气氛变得很不一般了。

嗯……该如何描述才好呢?大致可以说是变得温馨了许多吧。

比如我一进庭院,就听到其他式神们在关心晴明大人的起居生活。

红叶:“他们整整呆了一天一夜才出房门!可恶,也不知道那封信上到底写了什么,源博雅这个花言巧语的男人,竟然就这样骗走了我家晴明大人天真无邪的心!”

食发鬼:“用肾过度头发可是会失去光泽的,好担心晴明大人的秀发啊。”

三尾狐:“这也太不知节制了,在下方就算了,晴明大人怎么还这么纵容……你们谁去劝劝博雅大人?”

看她们聊得愉快我便没有打扰,我轻轻走进厅室,只见博雅大人正在一旁擦拭弓箭,而治疗系的妖怪们都围着晴明大人,同样十分温暖的传递着各自的关爱。

惠比寿笑吟吟地说:“年轻人可不要太过激烈啊,身体吃得消不?需要老夫插个旗给你回复点力气吗?”

樱花妖温柔地递上一个小盒:“晴明大人,这是我做的膏药,对治疗外伤很有效果,而且是樱花气味的,请不要客气拿去使用吧。”

桃花妖也递过来一个盒子:“这是我做的桃花气味膏药,晴明大人也请收下吧,不过可不要和樱的弄错了哦。”

童女十分担忧地抽泣着:“呜呜呜……晴明大人,听说下面那个很痛的……呜哇我好害怕啊!”

童男急忙一脸尴尬地训斥她:“不要在晴明大人面前乱说话啦!”

让我有点疑惑的是,自始至终晴明大人只是笑而不语,而站在包围圈外的博雅大人脸色却越来越红。

不过脸色绯红的博雅大人也是那么气势不凡,和他深红的盔甲颜色十分相衬呢。

博雅大人新换的这套盔甲看上去很适合战斗,那副长弓更是威风凛凛,而且护甲总算也掩盖住了胸前和腰部,不用再担心这两处成为弱点了,想必是为了战斗特意定制的吧,真不愧是博雅大人!

我正在为博雅大人的战斗意识赞叹的时候,他像是实在忍耐不住了,留下一句“我去练箭”后踉跄着走出了大门。

我心里的敬意油然而生:博雅大人竟然在这种时候都想着练习,不愧是我要追逐的目标,果然我还是远远比不上的。

既然这样我就更不能落后了,哪怕能离博雅大人再近一点也好!这样想着,我也收拾弓箭跟上了博雅大人的步伐。

博雅大人要去练习的场所我是知道的,那处上方有一个隐蔽的地点可以观察下面,我在那里冥想时常常会看到博雅大人在下方练箭。

博雅大人拉弓射箭的身姿真的十分迷人,有时候我看着看着就会忘了冥想,只顾着盯着他行云流水的动作。

啊,我、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有意偷看的!我只是不想打扰专心致志的博雅大人练箭所以一直没有出声而已……

这一次也是一样,当我轻手轻脚沿着小路达到那里时,下方的博雅大人正气势如虹地连续射出三箭。

我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凝望着他,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步骤。

博雅大人的箭术还是那么高超,三箭环环相扣射出,完美的诠释了射箭者的卓越技巧,不过似乎腰部有点用力不足……不,即使这样也是我望尘莫及的箭术了!

心驰神往之际我不禁有些担忧,博雅大人最近是不是练习过度了,身体吃得消吗?

而且参考我之前看到的场景,晴明大人身体损耗好像也很大。难道是我出门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个经常相互比试,谁都不服谁所以两个人都拼命练习以至于太过劳累了吗?

真不愧是博雅大人!箭在弦上威风凛凛的样子让我再次想起他救了我性命的那一天,我的心中涌起了无尽的憧憬。

“博雅。”晴明大人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博雅大人原本坚如磐石的手一抖,射出的箭偏了一个方向。

我也吓了一跳,急忙更小心地掩盖住自己的气息,要是被发现我在这里偷、偷偷偷偷看博雅大人,总觉得十分不好意思呢……

博雅大人收了弓箭,靠着一边的大树双手环抱没好气地说:“你不乖乖呆着接受你家式神的关怀,跑这来干什么?想找我打架吗?”

晴明大人走近了,他一手撑在树干上,对着博雅大人笑得意味深长:“是啊,想找博雅妖精打架。”

听到这话我忍不住激动了起来,果然他们两个要开始切磋了!

博雅大人的脸又红了:“你给我走开,少一本正经地说荤话。”

“博雅真冷淡啊,昨天晚上还那么热情地喊老公来着……难不成,博雅一定要哭着的时候才能叫得出来吗?。”

“闭嘴啊啊啊啊!我不是说过了,那个都是茨木那家伙写的!”

“呵,他自然有人收拾,我们还是专心做自己的事吧。”

“住手啊喂!昨天还没折腾够吗,我现在腰疼得要死哎!”

看着看着我有点疑惑,总觉得从刚才起两位大人的对话就有点奇怪,现在似乎连肢体动作也开始变得奇怪了。

我知道了,一定是我修行不足的缘故。

不愧是博雅大人,连打架都是那么神秘莫测呢!

“刚刚出门的时候红叶又塞给我一盒膏药,还嘱咐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晴明大人一边伸手探进博雅大人的盔甲里,一边带着点委屈地说,“博雅啊,你看,连最坚定的红叶都觉得我是下面那个了……你是不是应该再给我点补偿呢?”

博雅大人有些心虚:“就算这么说,可那些什么膏药最后还不都是用到我身上……呃!不要摸那里!好啦随你便啦……”

我莫名感到脸红心跳,忍不住一把捂住了自己毛茸茸的脸。

为什么他们打架也要脱衣服?虽、虽虽虽虽然博雅大人的身材确实很好……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呢……

晴明大人很快就取下甲胄扔到一旁,他笑了一声,低头埋在博雅大人的脖颈上舔咬了起来。

我更一头雾水了。

晴明大人难道是被吸血姬传染了,打算吸取博雅大人的血液吗?

啊,晴明大人又拿出了一管膏药,其实他是准备为博雅大人疗伤吗?

也不对,不知为何,我总觉得他们接下来的动作越看越不像吸血,也不像疗伤,倒是有些像……

这时晴明大人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他一挥手召出结界,两个人的身影顿时消失不见了。

我还在努力搜索着自己除了弓箭以外少得可怜的狼生经验,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

原来如此!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博雅大人是在和晴明大人交配啊!

真不愧是博雅大人!连交配都…………唉……???

tbc

评论(26)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