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天堂好开心

甜党,纯自嗨,产出少,爬墙快

我家阴阳师怎么可能是受!(4end)

注意:

1.全文主晴博,含少量酒茨+微量鬼使兄弟

2.手游同人,加了一点小说设定

3.OOC欢乐吐槽向,会换视角,尽量把自己喜欢的式神都拉出来遛遛~~

4.本回妖狐视角

晴博关系暴露后大家以为晴明是受然后喜闻乐见嘿嘿嘿的故事。

不造为什么,总觉得啊崽很懂(?)



妖狐的场合

诸位看官,小生这厢有礼了。

最近小生家的阴阳师心情很愉快,也不在小生只突突两下的时候拿和善的眼神看着小生了,这真是让小生松了好大一口气。

就算被自家式神围观过晴明大人仍是无比坦荡,像现在这样,笑吟吟地说句有事就和博雅大人在房里呆上好久,博雅大人似乎也终于破罐破摔地由着他,都不管大家在外边怎么爆炸。

唉,阿爸你这么光明正大的,让我们这些式神情何以堪啊,难道你就不怕教坏了家里纯洁的式神妹妹们吗?

不过说起来,表面被自家的傻式神们使劲疼爱,内里又在床上占尽了便宜,小生家的阴阳师还真是只老狐狸呢。

小生也是老狐狸?不不不,小生可是英俊潇洒的年轻妖狐,路上要是碰到可爱漂亮的姑娘,她们都是甜蜜蜜地称呼小生为哥哥的。

“叔叔,你站那儿发什么呆呢?快点下注呀!”

等等!美丽的少女啊,不是说好了至少要叫小生哥哥的吗?

……咳,总之,小生先来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吧。

起因是白狼妹妹最近总是一脸恍惚,在大家的追问下,她终于说出她撞见了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疑似交配的场景,而且博雅大人还是被压在树干上的那个。

这时候同为资深基佬的茨木童子也站出来了,从他罗里吧嗦赞美挚友的话里大家总结出了一条钙钙的真理:床下干不过的床上一定被干。

于是上次压了晴明大人是攻却被现实狠打一巴掌的大佬们集体反动,最后在大家的强烈呼唤之下,青蛙瓷器开了第二次赌攻受的盘口。

顺便一提,现在的白狼妹妹因为还处于怀疑狼生的状态所以没有参赌。

小生懂的,这种发现自家男神原来也要吃喝拉撒OOXX后彻底幻灭的心情。

果然,让爱人在自己的爱意中永眠才是最美好的结局呀。

说起来白狼妹妹可真是个单纯正直的好姑娘,本来这时小生刚好可以趁虚……雪中送炭一下的,可惜她太勇猛了,小生有点虚。

小生还是看看其他温柔可爱的漂亮妹妹吧。

往左看,茨木童子兴致勃勃地咕哝着:“若是赢了勾玉,这次吾要去把皇宫里的全部好酒取来为吾友庆祝!”

往右看,鬼女红叶抱着红枫娃娃嘀咕:“呵呵呵呵就算晴明大人这回不是攻我也会强行让他成攻的!”

往前看,鬼使白捏着存折一脸忧虑:“要是再赌输的话,我们可就连老本都没有了……”

鬼使黑搭住他的肩膀,语气坚定:“公道自在妖心。弟弟,相信我的直觉,这次一定会赢的。”

……这群迷弟迷妹小生简直没眼看。

什么?鬼使黑是鬼使白的哥哥,并不能算作迷弟?

他当然是迷弟了,因为沉迷弟弟无法自拔呀。

咦,这么一讲,那小生岂不是迷妹了?

……咳,总之,下完注后如今大家又团团围在了晴明大人的房门外。

在上次被破门而入的第二天,晴明大人火速把仓库里剩下的御魂全搞去加固结界了,现在他的言灵守牢得跟铁桶似的。每当小生看到一轮大蛇打下来,每次罩子都是扛到自动消失,被大家几乎满血搞死的对面boss死不瞑目的眼神时,唉,真是不忍心。

于是现在问题来了,哪个去砸门?

单蠢好骗的妖怪砸不开,砸得开的又不肯带头搞事。

说实话要是小生脸一白能多突突几下的话大概也是砸得开的,可是小生怂啊,别看晴明大人平常叫小生啊崽叫得可亲切,要是小生去搅他好事,他转眼就得对小生冷酷无情。

哦不对,还是有一个砸得开又不怕搞事的。

小生的目光向一旁瞥去。

只见茨木一挺胸,从地底钻出的鬼手瞬间就把结界连着整个房间都抓在了手里。

等一下!你这不是砸门是要直接拆迁啊!

小生顿时大惊失色:“快住手!搞太过分晴明大人可是会把我们当狗粮喂了的!”

茨木的鬼手用力一捏。

“吾为SSR,晴明那家伙怎么可能舍得!”

……好吧,你是SSR你厉害,谁叫小生是SR呢都是SR的错对吧!!!

喀吧一声之后,结界纹丝不动。

周围鸦雀无声,小生迫于淫威努力憋住了没当场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叫你平时就知道搞基哈哈哈哈SSR不好好练级照样被吊打哈哈哈哈哈小生没有在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

还没等小生乐完,突然四周狂风四起,背着酒葫芦的红发大妖极其嚣张地出现在了庭院里,他一闪身来到停住动作满脸兴奋的茨木身边,直接抬手将对方抵在门板上。

“听说你陪源博雅喝了整整一晚上的酒?嗯?”

围观的式神们立刻兴奋地吹起了口哨。

啧,多大的妖怪了竟然还玩门咚,真是瞎了小生的狐狸眼。

茨木脸上的表情变得有点委屈,他说:“要不是吾友不在吾才不想理会他!吾友啊,只要汝想,吾可以陪汝喝上成千上万个晚上!”

小生也是不懂了,这死基佬说话怎么总是这么直球这么表脸这么不考虑单身狐的心情呢?

酒吞的怒气似乎缓和了一点,但他在收回手的时候突然下意识地皱了皱眉。

茨木见状顿时惊叫了起来:“吾友!汝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原来汝是去打架了吗?为什么不叫上吾呢!”

听到这句话,治疗输出一肩扛的萤草爸爸坐不住了,她摇晃着手里的蒲公英朝酒吞发出了一团白光,娇怯的声音里充满了父亲的慈爱:“那个、请先疗一下伤吧……”

酒吞皱着眉头拽起茨木避到了一边,放低声音说了一句。

“本大爷不喜欢被别人碰。”

话音刚落,那一小团光芒已经越过他的身体砸到了结界上。

暴击。

结界咔擦一下就破了,然后房门轰然倒塌。

众妖面面相觑,默然无语。

房里的两人依然停在了一上一下的姿势,只不过这回已经进展到了更加激烈的步骤,在上边的博雅大人面色绯红气喘吁吁,在下面的晴明大人扶着他的腰悠然自得。

当然,在发现小生这一群妖怪再次弄塌房门齐刷刷地盯着他们以后,两个人又都立刻变了脸色。

博雅大人脸上一黑,腿一抖差点摔到晴明大人身上。

晴明大人一手把他揽进怀里,伸出另一只手满脸头痛地抚了抚额。

一片寂静中,小生的目光滴溜溜转了一圈。

终于赌对了的大佬们露出了笑容,剩下头脑单纯的式神们都在怀疑妖生。

八百比丘尼带着神乐仍然笑而不语。

鬼女红叶捂着脸已经喜极而泣了,再次受到冲击的白狼妹妹开始朝天射箭……咳,小生皮脆先躲远点。

鬼使兄弟看着眼前的活春宫像是见了金山银山,话说就他俩那薪俸,小生以后一定不要去地府干活。

而酒吞抓着茨木,两只妖都是一脸“卧槽这里有基佬”的震惊表情。

等等!醒醒啊!你们两个才是最基的基佬好吗!?

这时涂壁很自觉地嘎吱嘎吱前进了一步,用他坚硬宽阔的身躯挡住了破败的房门。

但很显然小生家的阴阳师并不领它的情,他一向击玉般温和的声音现在冷得像碎冰。

“你们都给我出去,再聚众赌博者,狗粮!”

酒吞拎着茨木跑了,其他妖怪灰溜溜地火速离了这个地方十丈远,大家缩到召唤室里或唉声叹气地掏出勾玉或喜气洋洋地把赢回来的勾玉揣进了怀里。

很遗憾的是,第二天,大家毫无幸免地被扒光御魂用去加固结界了,而且每妖罚了500勾玉。

不过至少,经过晴明大人身体力行的科普,就算还是这个上下顺序大家也都能明白谁攻谁受了。

唯二的胜利者是八百比丘尼,收盘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她第一次开盘偷偷压了受,第二次开盘默默压了攻,赚得盆满钵满简直不要太开心。

还有一个是谁?

咳,正是小生。

因为小生在那一天瞥见了阿爸对着阿妈似笑非笑的眼神。

诸位看官你们可知道,其实每对基佬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梦想,叫“坐上来自己动”么?



end

评论(20)

热度(5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