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天堂好开心

甜党,纯自嗨,产出少,爬墙快

鹤与王子(七)

注意

1.      此文cp只有鹤丸国永X一期一振,轻松学院架空向。

2.      梗来自于漫画《堀与宫村》

3.      脑洞来自于若叶菌

4.      其余由作者脑补,有大量私设,一定会有OOC

5.      路人姓名选自日本常见姓氏。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五点的话,欢迎食用~

更新!撸出来了……(扑倒在地)

(爬起来)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开心感觉非常开心!(再扑)

 

我跟一期的关系大概真的好过头了一点。

站在空旷的教室里,被对面三个女生虎视眈眈的盯着,鹤丸国永同学如是想。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早来学校的鹤丸在自己的课桌里发现了高中以来第一封粉红色信封,满怀惊吓(内心:这样邋遢的打扮都会有人喜欢到底是哪路英雄)的打开后发现并不是情书,只见上书放学留下有事相谈,落款是王子殿下后援会。

所谓的王子殿下后援会,那是学校里的一个秘密组织,成员为向王子殿下告白失败以及没有信心告白的全体人员,信条是:王子是大家的。而这个组织的日常任务就是肃清一切想要独占王子的不良份子。

感觉自己或许会被打死,但不把这事解决掉的话总有一天会被王子殿下发现。如果被一期知道了以后他应该会自责难过吧,那样的表情和王子殿下可不相符啊。

这样想着,鹤丸决定单刀赴会。在放学之前,他随便扯了个今天作业没做完的理由让一期先回去了。

来到教室里后,就演变成了现在的情形。

 

鹤丸百无聊赖地低头研究自己的掌纹:“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不过可不要向我告白哦,因为你们正巧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领头的同班女生高桥直接无视鹤丸的后半句话,气势汹汹地瞪着他:“事先问一下,鹤丸同学没有和王子殿下在交往吧?”

“哈?这个玩笑可一点儿也不好笑。”鹤丸惊得抬起了头。

高桥自顾自继续:“看来回答是没有,太好了。那么,鹤丸同学是在对王子单相思没错吧?”

“你什么意思?”鹤丸睁大了眼睛,和一期交往?单相思?我们俩看上去有这么不纯洁吗?不过如果放到恋人的角度来说的话……鹤丸自然而然地在心里对一期评头论足起来:长得好看,头脑聪明,办事可靠,性格温柔……嘛虽然有时对自己不怎么温柔但也挺可爱的,家里弟弟们也讨人喜欢,除去性别的话,还真的是个完美的恋爱对象。

等一下,最恐怖的不是被别人这样认为而是自己情不自禁这样认为啊!惊觉自己对这件事完全没有抵触,鹤丸陷入了沉思。

看到对方明显开始神游天外,高桥只好拔高音量讲下去:“作为王子后援会的一员,我们会坚决制止鹤丸同学这样的行为。我就直说了吧,你和王子殿下并不是同一类人,不论是成绩还是别的什么你们都不相衬,你的行为已经使王子殿下的声望下降,继续纠缠下去只会造成他的困扰,希望你能有自知之明。以后还请你和王子殿下保持距离。”

鹤丸抬起眼皮看了看她,心里觉得好笑:你又不是一期,怎么会知道他困不困扰?说起来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才是真正会给他带来困扰吧。

鹤丸叹了口气,正想反驳,一道熟悉的声音惊雷般响起:“恕我失礼,我本人就在这里,高桥同学又是怎么知道我的所思所想的?”

教室里的人齐刷刷望向门口,只见一期紧抿下唇站在那里,俊秀的脸上失去了以往温和的笑容,反而脸色紧绷,眼中蕴含着即将迸出的怒火。

“粟田口同学……”三个女生如遭电击,她们瞪大了眼睛哑口无言。

一期走到鹤丸身边,握住他的手,皱着眉扭头看向后援会的女生们。他郑重其事一字一句地说:“我要和什么人交往是我的自由,不劳你们费心。还有,你们根本不了解鹤丸同学,请不要随意评价或贬低他,像刚才这种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一口气说完,一期拉着鹤丸扬长而去,只留下三个女生面色苍白地站在原地。

 

“喂喂王子殿下,你不是向来对女生很温柔的吗,刚才会不会说得太过分了点啊?”

走廊里一片寂静,只听得到两人脚步声,急促的步伐仿佛声声锤打在心上。感觉到这样的气氛过于沉闷,鹤丸终于忍不住开口。

一期突然停下脚步,鹤丸一个没刹住撞了上去,整个人差点扑到一期身上,他连忙一只手搭在对方肩膀上。

“鹤丸同学都不生气吗?”一期的声音闷闷地响起。

“我没什么关系啦。”看着一期的后背,鹤丸心里一片温暖,脸上却笑得没心没肺,“不过是女生们有点小吃醋被说几句而已,她们又没真干什么,谁叫我们王子殿下这么受欢迎呢?再说我可是享受了一把言情小说女主角的待遇,这真是吓到……”鹤丸的话顿住了,他感觉到手下的肩膀在微微颤抖。

“一期?”鹤丸试着轻声呼唤。

“可是我很生气。”一期松开两人交握的手,转过身望向鹤丸。他板着脸,双唇紧抿,蜜色的眼瞳里宛如酝酿着一场暴雨,“我气她们明明不知道你有多好就随意诋毁你,但我更气连这件事都没有注意到的自己。如果我能早一点注意到,早一点和她们说清楚的话,你也就不会遭受这种风言风语了吧。”

鹤丸从没见过一期的这副表情,没有如浴春风的笑容,没有温柔缱绻的眼神,但那双只映出自己身影的火焰般的瞳孔却让他感觉美得惊心动魄。

手掌所触的温暖,手心里紧握的温度,还有如今心脏高鸣的鼓动交织在了一起。

这样就都能解释清楚了,为什么会对着他不自觉脸红,为什么会心跳加速,为什么看着他的笑脸,即使什么都不干也会感到很幸福。

我是真的喜欢上这家伙了。他想。

 

片刻后,鹤丸失笑,他仗着身高优势摸了摸一期的头发:“好啦,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你不是向来不在意这些事情的吗,迟钝点也是好事。”

一期更生气了:“我可不想在鹤丸同学的事情上迟钝!”

真是太可爱了!!鹤丸心里直冒小花花,他笑得双眼微微眯起,眼中光华流转:“一期,要是你不生气的话,明天我给你个惊喜怎么样?我保证会圆满解决这件事的。”

一期轻叹一口气,眉眼稍稍舒展:“我可一点都不想期待鹤丸同学的惊喜……”

“那就这样说定了。”鹤丸忍不住捏了捏一期的脸,“话说王子殿下,你是怎么又折回来的?我不是叫你先回去了吗?”

“撒谎也要用点心啊。”一期的眼神里带着点鄙视,“你不是从来不做作业的吗?”

鹤丸目瞪口呆:“你怎么知道的?”随后他又突然想起什么,一脸紧张地问:“刚才你都听到什么了?”

一期再次蹙起眉头:“就听到了高桥讲的那段话,怎么了?难道她还说了什么更过分的吗?”

“没有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鹤丸赶紧顾左右而言他。

不过,要是王子殿下听到了或许更好办呢。鹤丸心想。他可不是踌躇不前的人,既然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那么明天开始就要全力以赴了。

 

一期怎么也想不到鹤丸竟然会给他这么一个惊喜。

第二天早晨,鹤丸一反常态地迟到了。

上课铃声响过,在国文老师慢悠悠的腔调里,教室门突然被砰的一声打开,一个白色人影走了进来。

嘈杂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

鹤丸浅色的半长发凌乱地散落在颈后,一身白色卫衣配牛仔裤,外头套上宽大的制服,显出十足的潇洒不羁。

他没有带平光眼镜,露出一张俊美的脸,挑了挑飞扬入鬓的眉毛,狡黠灵动的金色眼瞳似笑非笑地望向一期。

“抱歉,我迟到了。”鹤丸朝着一期眨了眨眼,头也不回地对老师丢下一句道歉,随后收回目光,大大咧咧地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他颈上挂着的金链随着步伐沙沙作响,牵动了教室里每一个人的目光。

鹤丸坐下后,整个教室瞬间沸腾了。

男生们内心警铃大作:有了一个王子殿下怎么还不够,这臭屁的小子又是谁!?完蛋了这下自己更没机会找到女朋友了……

女生们心跳狂升双颊绯红,忍不住频频对着鹤丸的方向侧目,甚至连坐在前排的王子殿下都被暂时遗忘了。

老师也怔住了,他摘下老花镜,揉揉眼睛,又戴上后仔仔细细端详了一会儿,叹口气摇摇头,继续慢悠悠地讲起课文来。

可惜已经没有人在认真听课了,就连向来尊师重道的一期都开始心神不宁频频走神。

 

终于熬到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过去。

不论是自来熟地问“哥们儿你是哪位”的男生还是一脸羞涩地问“你是谁呀”的女生都被鹤丸附带笑容的一句“我是鹤丸国永啊”给冲击得呆若木鸡,趁着这个机会,鹤丸一手提起书包,穿过人群直直走向一期。

看着鹤丸离自己越来越近,一期纠结了一节课才斟酌好的问话又在脑子里变得一团糟。

鹤丸同学不是为了恶作剧才在学校那副打扮的吗,为什么要突然卸掉伪装呢……

好不容易组织好语言,在一期终于下定决心该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见对方拐了个弯朝向了邻座的女生。

一期心里顿时跟打翻了五味瓶一样。

只见鹤丸对邻座的女生微微一笑:“抱歉啊,因为某些原因,我想以后就坐在这里了,能麻烦你跟我换个座位吗?”

“当当当当然没问题!”女生面色通红语无伦次,话音未落,她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冲向了窗边的位置。

鹤丸把书包扔在桌上,拍了拍手,这才转身对着一期灿烂一笑:“哟,一期,以后我就坐你旁边了,请多指教啊。”

鹤丸本来就有一张让人赏心悦目的脸,当他露出这种愉快的笑容时,更仿佛是清风拂面百花齐放,任何人都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

看到这个笑容,以及周围人情不自禁追逐着他的目光,一期瞬间明白了。

现在的他是和自己同样耀眼的存在了。

这真的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呢。

多说无益,一期唇边也浮起一抹好看的笑容:

“请多指教,鹤丸同学。”


评论(21)

热度(93)